研小田暑期安親 各位小朋友大家好~~李子老師是魔法世界來的魔法老師~~被派來交大家魔法美術的!!所以妳們可是李子魔法老師的小魔法學長灘島員~~畫畫的世界就是ㄧ個魔法世界!有滿滿的想像力.創造力與不可思議~~魔法世界可是需要各位小學員的小魔法來創造維持歐!! <我是小小宜蘭民宿魔法設計師> 天ㄚ~~各位魔法小學員幫了魔法世界好大ㄧ個忙~~貓頭鷹好開心歐!!看完設計圖後,貓頭鷹:原來可以有那麼多佈置擺好房網法ㄚ!!讓我的家變的好特別~李子妳的小學員們好棒ㄡ!!ㄟˊ ~~認真聽李子老師上課阿~~魔法過程可是不能出問題的阿!!李子:我說貓頭鷹阿~你面膜看我的*芝情魔法員*把魔法學院都畫進去了也!! 有在海上的 !有在山上的!可是提供你許多不同擺法呢!!所以別再傷腦筋啦!!*羿潔魔法員*好個人信貸喜歡小星星歐~把星星放在公園裡~天上,還有水裡也!! 連電視都賦予它笑臉呢!哈哈~笑死我了!! *登豐魔法員*把你的電視.收音機設計為兩半房屋貸款也~可是別人沒有的傢具的吧@@雖然*銘駿魔法員*設計圖來不及上色完成,但為貓頭鷹設想可是很周到的!!構圖豐富.細緻,大環境.小物件都有了~酒肉朋友小腦袋裡ㄧ定裝許多許多的小魔法!! 仔細一看,銘駿似乎很喜歡游泳跟車子歐!! 出現兩個游泳池跟許多車子~*郁敏魔法員*可是最快完成她永慶房屋的魔法,又快又好,認真一看,床有在室內.也有在船上的.甚至還吊在樹上~電視加入海底世界了~也像孫悟空在觔斗雲上~~幫貓頭鷹說明的清清楚楚591~設計又充滿想像力~顏色又富有變化~~真是魔法世界的得力小幫手阿~~!!小朋友猜對了嗎 ? 答案就是台中人 啦  答對了請 跟 顧老師 燒烤 拿糖果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b90zby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